泗县法院:执行联动,疏而不漏

时间:2019-01-21 09:25:51 稿源:泗县法院执行局微信号

  2019年1月18日上午,泗县法院执行局彭向阳法官接到泗县屏山镇派出所电话,称被法院发布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程某已被该所临控,请速派人前往交接。彭法官在与该所负责人核实被执行人信息无误后,火速前往屏山派出所,并顺利进行交接将被执行人程某带回。

  申请人万某某申请执行程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程某欠万某某售粮款五十多万元,泗县法院在受理该案件后,从多方面对程某的财产状况进行调查,均未发现程某有可供执行财产,申请人也未能提供有效的财产线索。且因为程某并非本地人,无法确切掌握到程某的行踪。而后泗县法院将程某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限制其进行高消费,并将失信信息交到泗县公安局,请求公安局进行协助临控。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程某最终于1月18日上午被泗县屏山镇派出所成功控制。但是程某到法院后仍不能端正态度,冥顽不灵,一直声称自己没有那么多钱,现已被泗县法院依法拘留。(王冠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