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肥东法院助你上头条

时间:2018-03-07 09:41:00 稿源:肥东县人民法院

  近日,肥东法院联合“今日头条”打造老赖网络曝光平台,助力解决执行难。通过头条号发布的“老赖”名单,内容包括基本案情、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比如“老赖”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户籍地、执行依据文书、执行案号、执行金额、被执行人履行情况等相关信息,同时发布“老赖”的证件照片或图片,便于用户识别提供线索。

  通过试用“头条追老赖”网络曝光项目,将曝光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以其户籍地、住所地或经常居住地等为中心,以5到10公里为半径,向覆盖范围内的“今日头条”手机客户端用户进行推送,点开弹窗信息可以清楚地了解到失信被执行人的详细信息,让“老赖”无处躲藏。

  6条“老赖”信息相继在“肥东县人民法院”头条号推出后,失信被执行人周边的居民、亲朋好友都在“今日头条”上第一时间看到了这些老赖信息,很多网友作出留言:“家门口的小丫头,丢父母的人,父母以后怎么见人”“老家的,看到都觉得丢人”“昨天好像见到他了在四中后面”……

  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在网络如此盛行的当下,千万不要等上了“头条”才重视自己的信用。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