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干警异地过户25套房产获称赞

时间:2018-05-04 09:17:30 稿源:中国法院网

  近日,舒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前往黄山市歙县,将总价值1000万元的25套商品房过户至买受人名下。

  据悉,歙县某房地产公司向黄某借款2500万元,因经营不善无力偿还,经过黄某申请,舒城法院对该公司名下的商品房进行网络司法拍卖,成功交易25套商品房。

  房屋成交了,可是过户却存在麻烦,该公司拖欠当地政府相关税费等260多万元,买受人多为当地群众,还有一对情侣希望尽快办理过户手续,以便装修举行婚礼。此时,安徽省“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正如火如荼的开展,执行干警忙的不可开交。为了使人民群众在个案中感受到法院的公平正义,舒城法院安排执行干警前往歙县与当地不动产登记中心、国税局、地税局等部门协调,代缴了房地产公司拖欠的税费,集中为众多买受人处理房产过户事宜,很快将25套房产全部过户至买受人名下。舒城法院高效执行,获得了人民群众的称赞。(俞仲康)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