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执转破”清理案件助力解决执行难

时间:2018-05-25 08:25:15 稿源:安徽高院微信公众号

  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中,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人民法院按照“八个一批”的要求,加强立审执协调,移送一批“执转破”案件。

  5月21日下午,蒙城法院召开审委会。专题研究部分企业财产不能赔偿到期债务,严查资不抵债,影响债权人合法权益的实现,依法从执行转入破产程序;决定对安徽省某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某某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蒙城县某典当有限责任公司等三家企业执行案件的移送破产审查、受理进行论证研究,并成立了“执转破”工作沟通协调组。

  据悉,蒙城法院在办理三家企业相关案件时,经过认真梳理,摸清了这三家企业的所有债权和债务情况,涉及它们的执行案件134件,涉案金额64261413元。下一步,蒙城法院将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执转破”工作,务求取得突破性进展,为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朱佳佳刘晓宇)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