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校长拒不支付赔偿款 法院网络冻结后主动履行

时间:2018-10-26 16:33:31 稿源:安徽法院网

  10月23日上午,霍邱县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了一起健康权纠纷案件。

  2017年7月,陈某与屠某因故发生争执,陈某被屠某打倒在地,屠某被陈某的妻子范某砸伤,陈某因伤产生医疗费等损失8697.27元,该损失经双方多次协调均无果,陈某于是向法院提起了诉讼。经过开庭审理,法院判决屠某赔偿陈某6088.089元。判决生效后,屠某一直未支付赔偿款,陈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传唤了屠某到法院履行义务,但是屠某一直以在驾校工作繁忙为由拒不到法院,也未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而网络查询反馈显示,屠某有银行存款16万余元,执行法官已依法将该银行账户网络冻结,并向被执行人屠某送达了冻结裁定书,屠某知道其银行账户被冻结后,忙于10月23日上午带上案款来到法院履行了义务。至此,该案执行完毕。(匡大壮)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