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法院:疫情期间“隔空”执结9起劳务合同案

时间:2020-02-25 12:35:15 稿源:滁州市凤阳县人民法院

  “没想到在疫情这么严重的时期还能领到我们的工资款,太感谢你们了!”2月24日,申请执行人王某等9人在得知劳务款执行到位后立即打电话向凤阳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道谢,9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顺利执结。

  因凤阳某公司拖欠王某等人工资款未付,王某等9人于2019年7月向凤阳法院提起诉讼并达成调解协议。调解书生效后,该公司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王某等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不宜将被执行人传唤到法院,遂转变工作思路,多次通过电话与被执行人联系,释法析理,被执行人最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主动将剩余56121元案款打到法院执行款专户上,9起劳务合同纠纷案得以执行完毕。

  自疫情发生以来,凤阳法院通过“总对总”网络查控系统依法提起案件查询390起,冻结156起,扣划36起,解冻2起,办理平台委托事项6件,发起网络拍卖1件,涉案标的物总金额1027万元。通过视频会议、网上调解等线上方式共执行到位金额809万元,为下一步疫情解除后执行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