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法院:案件“终结”不终止 农民工拿回工资款

时间:2023-01-19 09:05:46 稿源:泗县人民法院

  “驽马十驾,功在不舍”。近日,泗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经过不懈努力,成功在岁末之际,为多名农民工工人拿回了被拖欠近两年的工资。

  2021年3月,韩某等九人为张某在泗县某养猪场提供劳务。同年4月份经双方结算后,张某欠韩某等九人工资共计53451元,在支付九人30000元后,张某就下欠款项向韩某出具《合同》一份,载明仍下欠韩某共计23400元。因张某一直拖欠剩余款项未有支付,韩某等人遂诉至法院。经审理判决张某应于判决生效后五日内分别支付韩某等人其所欠款项,但张某未有如期履行,韩某等人无奈申请强制执行。

  立案执行期间,执行干警经线上查控并对其名下银行账户予以冻结及线下走访均未有发现张某有可供执行财产,该案依程序终结本次执行。执行干警在终结执行期间多次前往张某住所,不断对其施压,并声明对该案将持续跟进,会坚定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坚决打击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如若仍不履行支付义务,将对其采取司法强制措施。张某陈述其现确无能力支付该笔款项,但承诺会在自己工程结款后,第一时间将所欠款项全部支付。

  近日,张某在结款后,主动来到泗县法院执行局,将其下欠款项全部支付,该案成功执结。(秦宝弟)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