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述职会

时间:2022-03-04 09:43:11 稿源: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3月2日下午,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基层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视频述职会议,院党组成员张广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院执行局局长刘晋忠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全市8个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结合岗位职责,从执行工作开展、执行领域突出问题以及今后执行工作打算和目标措施等方面依次述职。刘晋忠对全市法院全年执行成效进行点评,肯定各基层法院在执行工作中创造的宝贵经验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短板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张广斌指出,2021年全市法院执行干警团结一心、忠诚履职,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2022年,全市法院执行干警要继续振奋精神,持续提升执行质效。要认真办理涉执信访案件,全面摸底梳理,逐案分析研判。要关切群众呼声,加强沟通交流,确保执行工作公正高效规范文明开展。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