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法院开展“端午猎赖”集中统一行动

时间:2022-06-06 10:19:53 稿源: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6月3日凌晨,马鞍山法院开展“江淮风暴”夏季行动“端午猎赖”集中统一行动,全力向拖欠企业债务、涉农民工工资、金融债权等案件被执行人亮剑。

  本次行动共出动干警180余人,拘传被执行人43人,执结到位465.2万元,执结案件44件,达成和解协议7件。行动中,还特别邀请了6名人大代表、3名政协委员现场见证执行。

  含山县法院

  6月3日,含山县法院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凌晨4点,含山县法院办公楼前警灯闪烁,30名执行干警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在简短的动员仪式之后,该院院长带队,干警们按照既定工作方案分成两组,以雷霆之势向各被执行人藏身地出击。2名县人大代表和2名县政协委员受邀全程见证监督执行。行动当日,共现场查找被执行人19人,拘传6人,执结案件4件,执行到位金额249万元。

  和县法院

  6月3日凌晨3时30分,随着该院院长一声令下,和县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正式拉开序幕。30余名干警、8辆警车按照预定方案,兵分两路奔赴执行现场,同时还邀请了1位人大代表、1位政协委员见证监督执行。经过7个小时的不懈奋战,共拘传9名被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5件,促成交付房产一处。

  当涂县法院

  6月3日,当涂县法院再掀执行风暴。凌晨4点半,在简短有力的动员之后,该院院长带领40余名执行干警以雷霆之势强势出击,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向被执行人送上“端午大礼”。2位市人大代表受邀见证监督执行。当天共拘传20人,执结24件,执行到位128万余元。

  花山区法院

  6月3日,花山区法院启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凌晨五时,花山区法院内警灯闪烁,50余名执行干警兵分四路奔赴执行一线。此次执行行动,共执结案件11件,执行到位34.7万。

  雨山区法院

  6月3日凌晨5时30分,雨山区法院4个执行团队30名执行干警在法院大楼前的广场上整装完毕。随着一声令下,一张拘传失信被执行人的法网迅速铺开。经过执行干警长达5小时的不懈努力,此次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5人,执行完毕或和解案件5件,执行到位23.5万元。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