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住酒店就被抓 “老赖”实在不好当

时间:2018-07-04 14:48:07 稿源: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但是,有的人就是要赖账,但是,这“老赖”是好当的吗?7月4日上午,一名“老赖”就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男子王某(化名)牵扯到涉案标的为3.3万元的买卖合同纠纷,2017年4月双方达成和解,王某支付了5千元,但之后就失去踪迹了。“老赖”算盘打得好,认为自己一躲了之,这钱就不用还了,但是,有这么好的事情吗?

  今天清晨,王某在弋矶山附近入住酒店时,被弋矶山派出所发现并控制,随后通知鸠江法院执行局。王某也很纳闷,派出所怎么帮助法院来找他呢?

  原来,法院和公安实现信息互通联动,被执行人的信息被抄送给公安部门,王某被找到就是个时间问题了。随后,鸠江区法院执行局立即派车前往弋矶山派出所将王某拘传至法院,但他仍拒绝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鸠江法院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夏程福)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