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拍房产快速交付 买受人送锦旗致谢

时间:2018-08-02 08:49:45 稿源: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

  “我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拿到房子,太谢谢你们了。”8月1日上午,买受人许某将一面写有“一身正气执法,全心为民有方”的锦旗送到花山区法院,表达对执行法官鲍军、蒋新的感激之情。

  交通银行与戈某、鲁某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经过法院审理判决后,因戈某、鲁某等未按生效判决履行,交通银行向花山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依法查封了被行人戈某、鲁某名下的房屋一套,经过司法机构评估后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进行公开拍卖。经过竞价,房屋最终由许某以239932元的最高价竞得。许某于6月28日签订了成交确认书,并将竞价款汇至法院账户。由于许某在外地工作,并急需使用房屋,承办法官在网拍成交确认后,第一时间与申请人、被执行人取得联系,多方协调,加班加点腾空房屋,为买受人办理相关过户手续,于7月3日顺利将房屋实际交付给许某。 (朱玲玲)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