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劳务费成“老赖” 公司房屋被查封

时间:2019-07-03 08:39:56 稿源:定远县人民法院

  定远县的某农业科技公司在建设中拖欠劳务费不仅耍赖不支付,公司老总还和法院玩起了“躲猫猫”,最后该公司所有房屋被定远县人民法院查封。

  2016年10月,位于定远县某乡镇的一家农业科技公司在建设中拖欠余某在为生态农业园挖水塘、平整土地等劳务费39.2余万元,工程结束后,经余某多次催要,公司总是以资金周转困难为由拒绝支付,无奈之下,余某于2018年12月将其诉至法院,案经法院依法判决农业科技公司支付所欠劳务费,判决生效后,该公司未履行,余某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被农业科技公司和法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随后,执行法官依法将农业科技公司法人李某限制高消费,执行法官多次上门寻找,发现该公司法人早已外出躲债,不知所踪。为了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该院决定对某农业科技公司的所有房屋进行查封,为该案执行打下基础。

  2019年7月2日上午,该院执行干警到达执行现场后,先是对农业科技公司工作人员进行细致耐心的疏导工作,向其释法析理,希望协助执行。经过劝导后,农业科技公司工作人员主动配合执行,执行法官现场对该公司所有房屋进行了查封,再根据案件后续进展,迫使该公司法人李某尽快履行法律确定的义务。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