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法院高效结案 被害人跨省致谢

时间:2020-05-21 08:25:53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太感谢你们了,我都打算放弃这个钱,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执行到位了!”亳州市谯城区法院高效执结一起责令退赔案,在联系远在山东济宁的被害人领取20000元退赔金时,被害人很是意外。

  5月19日,该男子远道而来,喜气洋洋地将一面印有“捍卫法律尊严维护人民利益”的锦旗送到谯城区法院执行局,对该院执行干警表示感谢。

  张某某因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九个月,并责令其退赔被害人20000元。由于张某某拒不履行退赔义务,谯城区法院刑庭将案件移送执行局。2020年4月,谯城法院对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发起全面查询,“执行110”干警协助走访调查,查询发现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足够全额履行义务。5月初,经司法扣划后,执行干警联系上被害人领取执行款,该案件圆满结案。(李阳)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