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劳务费拖欠2年 找到“老赖”速执行

时间:2021-08-25 08:38:19 稿源: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真诚感谢法官高效执行,帮我要回了拖欠2年的劳务费,谢谢你们!”8月23日,申请人沈某不住地对执行法官说道,并为执行法官送来一面“雷霆执法 廉政高效”锦旗。这是对案件执行最好的诠释。

  江某拖欠沈某挖机费用5420元近两年时间,一直不予支付。案件进行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通过多方查控,零星扣划了江某的银行存款一千多元,剩余三千多元欠款,一直未能执行完毕。

  8月17日下午5点40分左右,执行法官接到申请人沈某来电,其称在某门店发现被执行人江某的身影。虽然已过下班时间,法官没有丝毫犹豫,即刻赶往目的地,仅用10分钟便找到被执行人江某。

  执行法官找到江某时,江某谎称最近正在想办法还钱。但经了解,该门店属于被执行人江某,且正打算开店营业。鉴于此种情况,执行法官对其严厉警告,告知其若拒不履行还款义务,将对其采取强制措施。慑于法律威严,江某当场手机支付完所有欠款,案件得以顺利执结,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得到了维护。(杜 林)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