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干警尽心执法 申请人送旗点赞

时间:2022-02-28 08:47:38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月24日,两位申请执行人给蒙城法院执行干警送来一面印有“秉公执法 执法如山”的锦旗,感谢法院为其执行到工资款。

  被告安徽某建设工程公司拖欠原告袁某工资款240000元,原告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达成还款协议。后因被告未按照生效法律文书履行还款义务,原告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调查发现被执行公司同时是两起劳动争议案件的被执行人,该系列案件涉及人数较多,群众关注度高,执行干警及时对被执行公司的财产采取了控制措施,冻结了其银行账户,对被执行人公司法定代表人采取了司法拘留措施,未发现有财产可供执行。

  为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蒙城法院多次与县劳动监察大队沟通,在劳动监察大队的协助下与被执行公司协调履行事宜。

  近日,拖欠多年的工资款终于有了着落,被执行人公司支付两位申请执行人10万元工资款,剩余部分由公司现法定代表人、股东与申请执行人签订代偿协议,案件顺利执结。(朱佳佳)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