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强制扣车促执行 和解结案把事了

时间:2021-06-03 09:21:54 稿源:六安市霍邱县人民法院

  “法官,我发现了刘某的货车了,就在你们辖区户胡镇街道停着呢……”,六安市霍邱县法院河口法庭执行干警在接到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后,成功扣押了被执行人刘某名下的货车,为案件后续顺利执行打下了基础。

  陈某与刘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法院审理判决刘某归还陈某借款141670及逾期利息。判决生效后,刘某未还款,陈某遂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刘某不但拖延时间,反而和执行干警玩起了“躲猫猫”。承办法官通过网络查控查询到刘某名下有一辆货车,便立即对该车进行了登记查封,但由于一直没能查找到车辆的下落,使得该车未能实际扣押。

4.jpg

  在陈某向承办法官提供了该货车的线索后,执行干警依法对该车进行了扣押。车辆被扣押后,刘某无法营运,便着急的联系买家处置车辆。

  5月29日,刘某联系好买家,在承办法官组织下进行了车辆查验和交付。车辆顺利变现后,陈某与刘某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刘某一次性支付陈某借款130000元,全案执行完毕。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