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法院:我都来了 还要拘留吗

时间:2021-07-22 08:53:01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7月19日上午,执行干警接到了被执行人陈某打来的电话,“李法官吗?我现在已经到谯城法院执行局大厅了,你在哪?”在得知陈某已在执行局的消息后,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立即驱车从执行现场赶回执行局。

  执行干警返回执行局后,立即组织双方当事人协商还款事宜,在协商过程中,陈某态度蛮横,一直说:“我没钱、你看着办吧”。执行干警见状,立即决定对陈某采取强制执行措施。在羁押过程中,陈某一直喃喃自语:“我都自己过来了,还要拘留我吗?”执行干警立即说到:“判决书生效这么久了,你可履行了?我们到你家找你至少三次以上,你难道不知道吗?跟你电话联系多少次了,你不清楚吗?你今天来法院的态度可是来解决问题的态度?”执行干警的四连问把陈某怼得哑口无言,但陈某仍坚称“没钱”。

  中午时分,执行110干警把陈某带至医院进行体检,陈某见再无逃避的可能,主动与办案干警电话联系“你让他们不要给我体检了,把账号给我,算算多少钱,我让人打钱,这样还不行吗?”办案干警在告知其法院账号和金额没多久,11万元的执行款打至法院账户,该案顺利执结。(曹友喜)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