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干警冬日赴鱼塘 申请权益立兑现

时间:2021-12-01 09:38:19 稿源:滁州市来安县人民法院

  11月29日一早,来安法院执行干警,来到水口镇一水库,他们将对水库里养殖的鱼进行捕捞变卖,以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财产不够鱼来凑

  申请人马某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申请强制执行章某。由于被执行人章某暂无可供执行财产,执行干警在几番调查后,得知被执行人章某在水口镇承包水库养殖鱼。

  鱼塘将起鱼变卖

  11月28日晚上,执行干警接到申请人的电话得知,被执行人将在第二天对鱼塘里的鱼进行捕捞、出售。执行干警立即进行周密的组织部署。

微信图片_20211201093713.jpg

  11月29日一大早,执行干警奔赴水库,赶到时被执行人正组织人热火朝天地捕捞鱼。被执行人章某一看到执行干警到场慌了神。执行干警与被执行人释理明法,告知其应履行生效的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执行人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申请人与被执行人现场达成了和解协议,并履行了部分执行款,申请人对此感到满意。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