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用心调解促执结 公司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1-12-13 18:36:57 稿源:安徽法院网

  安徽法院网讯 12月10日,南谯区法院执行法官收到了申请人送来的印有“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的锦旗,感谢他履职尽责为其追回拖欠的运输款。

  因业务需要,原告南京某物流公司于2020年5月至2021年4月期间为被告滁州某装饰公司提供运输服务,尚欠运输费用共计25.6万元,经多次催要未果,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特向法院提起诉讼。经审理查明,判决滁州某装饰公司支付南京某物流公司人民币25.6及资金占用费。判决生效后,滁州某装饰公司迟迟未履行义务,南京某物流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对被执行人滁州某装饰公司名下财产进行查询,并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因申请执行人南京某物流公司急需该笔费用周转,执行法官一方面,立即联系滁州某装饰公司,督促其履行义务,并告知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另一方面,执行法官多次组织双方当事人现场进行调解,希望双方当事人换位思考,体谅对方的难处。通过执行法官的不懈努力下,滁州某装饰公司一次性付清运输款25.6万元,至此该案件得以顺利执行完毕。(王中杰 王露露)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