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调解协议不履行 强制扣划促结案

时间:2021-12-17 16:58:34 稿源:安徽法院网

  安徽法院网讯 “我们已经把本案所有的款项,从你的微信里扣划到法院账户里了,现在告知你一下……”12月13日,霍邱县法院执行法官拨通了被执行人李某的电话,并在电话中将案件执行结果告知了李某。

  潘某与李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霍邱法院审理后,双方就60000元借款达成了分期分批还款协议。调解书生效后,由于李某没有按照协议履行还款义务,潘某就60000元借款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在与李某多次沟通的过程中,李某均以不同的借口拖延还款,数次承诺的还款期限始终没有兑现。执行法官见状,一方面告知其拒不履行义务的严重后果,另一方面通过网络查询系统冻结了李某的银行账户、微信和支付宝。

  不久后,执行法官对李某名下的财产再次发起了一次网络查询,查询结果反馈,李某的微信里有大额的资金转入。随即,执行法官从李某的微信里扣划了本案所有的款项,至此,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成功执结。(刘帅)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