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山区法院召开集中攻坚执行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2-03-09 09:50:32 稿源: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转变执行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质量、切实为人民服务办实事,有效提升执行质效,3月7日,蚌山区法院执行局召开“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集中攻坚执行行动部署会,并集中学习了省高院印发的《2022年全省法院执行工作要点》。会议由执行局局长寇学年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汪婕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寇学年结合市中院执行工作例会上的要求,向全体干警通报了“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集中攻坚执行行动部署会的实施方案,并要求进一步拉高标杆,真抓实干。

  为进一步规范执行工作,转变执行工作作风,会上还集中学习了省高院印发的《2022年全省法院执行工作要点》,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奋力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迈进。

  汪婕指出,开展好“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集中攻坚执行行动,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一是转变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执行干警要有服务大局意识,切实转变思想作风,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真抓实干,聚力提质增效。以加快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办理为重点,进一步推动执行办案,不断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同时加强对执行攻坚典型案例、执行失信联合惩戒案例、执行不能典型案例的宣传,不断拓展宣传方式。三是规范执行行为,信访预防与化解贯穿始终。不断强化规范执行和执行监督,在执法办案过程中,做一个“有心人”,做到有效预防信访案件;同时强化多元化解、实质化解,彻底化解就拖未决的信访案件。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