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法院:快速执结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

时间:2022-05-19 09:16:38 稿源: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巢湖法院快速高效执结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帮助小微企业在一周内回笼资金。

  该案申请人巢湖市某架业有限公司于4月19日向法院提交执行申请。执行干警王斌在接到案件后立即梳理案情,向双方了解情况,并依法向被执行人安徽某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赵某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和限制消费令等相关文书,责令被执行人立即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法律义务。同时发起网络查控,跟踪查询被执行人公司的银行账户进账资金。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周后,巢湖法院查到了被执行人公司有足额银行存款并立即予以冻结扣划。4月27日,申请人即通过一案一账户系统领取102万余元执行款。

  “没想到这么快拿到钱,多亏了法院的强制执行措施,让我们能在最短时间内回笼资金,帮助企业正常运转。”该企业领款人在收条上签完字盖完章笑着说道。

  巢湖法院始终坚持依法执行、公正执行、善意执行理念,因案施策、用好用足各类强制执行措施,及时兑现企业的胜诉权益,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