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法院联动郎溪法院 高效扣押涉案车辆

时间:2022-07-01 16:01:27 稿源:安徽法制报

  6月17日,广德法院联动郎溪法院,高效扣押一起民间借贷纠纷,被执行人林某的宝马车将于近期开展评估、拍卖。

  申请人陈某于今年1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3月18日,被执行人林某与申请人陈某达成和解协议,约定3月底前还款5万元,剩余63万每月定期履行1.5万,合计68万元于2025年5月还清。但该协议生效后,又过去2月余,林某再次失信,不履行还款义务。无奈之下,陈某向法院申请恢复执行。

  执行干警通过查询关联案件,了解到林某目前在宣城郎溪、黄山休宁等地皆有不同类型案件纠纷,于是主动与两地法院办案人员取得联系,沟通被执行人地址、联系方式、财产情况等信息,实现信息共享、数据交互、提高执行效率。其间,还数次与林某进行电话沟通,但林某均以在外讨债等各种理由作为借口,推脱履行。多次联系无果后,6月17日上午,执行干警与郎溪法院执行办案人员决定共同前往林某位于郎溪的住址,查找林某踪迹。到达时发现林某不在本地,家里只有一个17岁的孩子,但林某的一辆宝马车停放在家,因该车是由广德法院首先查封,两地法院讨论后决定由广德法院实施现场扣押和后续处置工作。

  随后,广德法院干警联系被执行人林某,告知其车辆被扣押、拖运的事实,车辆也顺利被扣押回广德法院。(孙蒙)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