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法院:完善诉调对接 强化沟通协调

时间:2022-08-10 14:47:51 稿源:濉溪县人民法院

  为加强全市知识产权纠纷诉调对接和多元化解工作,推动行政调解、司法调解以及行政调解司法确认机制建设,助力提升营商环境,8月3日下午,濉溪县法院、淮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淮北市仲裁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县法院联合召开知识产权纠纷诉调对接座谈会。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淮北市近年来知识产权类纠纷行政调解、仲裁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县法院相关庭室负责人对知识产权案件调解、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在完善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开展座谈。

  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仲伟表示,县法院设立的知识产权中心是全市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平台,要围绕中心找准职能定位,以司法调解、行业调解为抓手,加快网络调解平台对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委派调解、委托调解、线下调解、在线调解以及行政调解司法确认,真正发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纠纷调解、矛盾化解、诉源治理方面的作用,为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