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法院:夏日执行不停歇 拘传威慑促履行

时间:2022-06-17 10:50:40 稿源:砀山县人民法院

  “感谢法院执行局不辞辛苦地帮我们执行到了钱”,近日,张某、刘某来到砀山法院,将一面写着“依法为民做主,执行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执行局干警的手中,并对他们连声感谢。

  因与宿州某房地产营销公司劳动争议纠纷一案,张某、刘某向砀山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案件受理后,执行干警迅速进行网络查询、进行线上冻结等手续,同时密切关注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某的行踪。经过在刘某家附近一天的蹲守,终于将其成功拘传至法院。但刘某仍消极对待,拒不履行。执行干警放弃休息,反复与刘某沟通,并多次释法。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刘某迫于压力当场转账,该案圆满结束。

  每一起执行案件、每一笔执行款项、每一声真诚感谢都凝聚了执行干警太多的心血和汗水,他们时刻牢记:只有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才能真正得到人民群众的认可,才能实实在在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