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法院:调解生效不履行 现场查找促案结

时间:2022-06-20 10:47:25 稿源:含山县人民法院

  因借款纠纷,贾某将李某诉至含山法院,要求李某偿还借款5万元及利息。诉讼过程中,双方当事人在法官的主持下达成调解协议,约定李某分期偿还前述借款,但李某未按期履行,贾某随即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人员对李某的财产状况进行了调查,未发现其有可供执行的财产。随后对其进行传唤,李某亦未按时到场,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2022年6月13日,接相关线索,李某可能在清溪镇某服装公司出现,执行人员一行四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但未发现李某。执行人员现场询问该公司负责人是否认识李某,其表示李某是其前夫。执行人员随即通知该负责人,需要她协助告知李某主动至法院处理案件,该负责人表示会全力配合法院执行。2022年6月14日,李某在其前妻的督促下主动来到法院当场履行1万元,并与贾某达成和解协议约定后期的具体清偿方案,该案终结执行。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