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区法院顺利执结一承揽合同纠纷案件

时间:2022-07-27 10:15:27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近日,申请人何某与被执行人赵某一起来到谯城区人民法院,在执行法官的协调下,被执行人赵某按判决书内容全额履行了义务,申请人出具结案证明,该起承揽合同纠纷在立案仅四天后就顺利执结。

  2020年12月,被执行人赵某搞养殖需建钢构棚,经与申请人何某协商,双方达成口头协议,何某按赵某要求向其提供材料,为其搭建钢构大棚,期间赵某给付了部分款项。完工后,经赵某验收合格,双方结算后赵某仍欠何某15000元,于2021年2月向何某出具欠条一张。后该款经何某多次催要无果,无奈之下何某遂诉至法院。2022年1月,经谯城区法院审理判决赵某偿还何某材料及人工费15000元。判决生效后,因赵某未按生效判决履行义务,何某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先依法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立即进行线上查控,查控结果显示赵某名下有部分的银行存款可供执行,执行法官便直接进行冻结。冻结存款后执行法官联系赵某,劝其主动履行还款义务,若不按时履行,则承担罚款、拘留等法律后果,听到法官的耐心释法后,赵某承诺自己还款,将案款15000元及相关诉讼费、执行费一次性履行完毕,用自己的行动兑现了自己的诺言,至此案件顺利执结。(徐鹏)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