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限制高消费、抖音曝光后,老赖还款了

时间:2022-08-25 17:30:46 稿源:安庆晚报

  “您好,我这边发现被执行人行踪了,请你们快过来。”8月20日晚8时许,望江县法院“执行110”接到岳西县主簿镇派出所民警来电,称在辖区某酒店发现被执行人曹某的下落,承办法官和值班干警迅速出击,在当地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辗转5个小时山路,将被执行人连夜依法拘传至法院。

  被执行人曹某分别于2015年、2018年从申请人徐某、王某处购买茶叶,共欠茶叶款63220元,两案件经望江县人民法院判决后曹某未履行。2019年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曹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但后期曹某一直躲避执行,执行法官多次上门查找无果,法院依法对其采取纳入失信人员、限制高消费及抖音曝光等措施。8月21日凌晨2时,经承办法官释法明理,被执行人曹某迫于压力履行了部分还款义务,并对剩余部分款项作出还款承诺。(全媒体记者 周国庆 通讯员 刘明)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