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执行110果断出击 助力拘传被执行人

时间:2022-09-16 11:09:27 稿源: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法院

  “法官,我是安某某,我现在找到被执行人陈某了,他现在正在蚌埠市金华某酒店和朋友喝酒吃饭呢,你们赶紧派人过来”。9月13日晚,龙子湖区人民法院执行庭接到“执行110”接警线索,第一时间按照执行“110”值班表组织值班干警,赶赴执行现场,成功将正在蚌埠市某酒店用餐的被执行人陈某抓获。

  据了解,申请执行人安某某申请执行陈某借款纠纷一案,经我院判决,陈某某应偿还安某某借款25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陈某逾期未履行并玩起了“躲猫猫”,执行法官经过一系列财产调查,均未发现陈某财产线索,而陈某犹如人间蒸发一般。9月13日,收到举报线索后,我院立即组织警力赶赴执行现场,成功将被执行人陈某拘传到案。

  经过执行法官细心耐心释法明理,说明利害关系, “软硬兼施”,陈某最终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表示愿意偿还债务,随后一直不断打电话四处借钱,最终筹得3.2万元案款支付给安某某,剩余债务分期支付给安某某。该案得以圆满解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