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酒桌寻得一“老赖” 拘传到院速执结

时间:2019-07-25 09:24:10 稿源:霍山县人民法院

  7月23日晚上7时许,霍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来到城关某饭店,将正在酒桌上吃饭的被执行人李某拘传至法院。

  2018年,被执行人李某向申请人沈某借款1.7万元,沈某多次催要无果后,将李某诉至该院。经法院调解后,李某未按调解书履行还款义务,沈某无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多次来到被执行人李某家中寻找未果,李某还拒接执行干警电话,有意躲避执行。

  23日,执行干警掌握李某晚上可能要搬家的线索。执行局立即组织干警待命,晚上7时许,终于在一酒桌上将李某擒获。来到法院后,慑于法律威严,李某主动向其亲戚朋友借钱凑齐了所有执行款项,案件得以圆满执结。

  在“江淮风暴”夏季行动中,该院执行干警不畏酷暑,经常加班加点,辛勤奔波在执行一线,只为兑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守护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张涛)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