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法院开展“江淮风暴”冬季执行行动

时间:2019-11-29 09:12:19 稿源:池州市东至县人民法院

      按照省高院统一安排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池州市东至县人民法院联系自身实际,拉开“江淮风暴”冬季执行行动序幕。

对被执行人财产进行集中清点

离婚纠纷案件,被执行人在承办人耐心做工作后主动到法院交款

对于拒不履行的依法拘留

陪同评估机构去进行现场评估

  11月25日,在东至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江淮风暴”冬季执行行动推进会,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会上要求,各承办人对照各自案件,梳理出需要集中统一行动的执行案件,做到小标的案件快速执结,“涉民生”案件重点对待。会议还就相关执行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

  昨日,池州市气象局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东至最高温度只有9度,但我院执行干警的工作热情依旧高涨。25、26日,东至县人民法院共执结案件9件,其中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3件,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1件,追索劳动报酬纠纷1件,民间借贷纠纷3件,离婚纠纷1件。(王翔)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