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小小卡片不简单 架起执行“连心桥”

时间:2020-03-16 08:29:44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老人家,这个卡片您拿好,下次有什么需要查询的或者发现财产线索、被执行人行踪,可以打上面的电话反映。”3月13日上午,在亳州市利辛县人民法院执行接待窗口,一名干警热情地向一位老人介绍道。

  原来,利辛法院为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进一步落实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的宗旨,于近日推出了“执行联系监督卡”。卡片上印有“执行110”24小时报警电话、法官联系方式以及监督电话,当事人还可以通过卡片上的二维码实时查询案件最新进度。

  目前,“执行联系监督卡”已经正式投放,利辛法院在执行立案窗口、执行接待窗口、信访大厅及导诉台等场所均设有“执行联系监督卡”自取处。另外,利辛法院执行法官在接待当事人时也会主动向他们发放“执行联系监督卡”。

  “这个好,想得太周到了,太方便了。省去了我们的精力和不少时间,以后再也不必为一个案件天天来回跑了。下次我发现被执行人的行踪,就打这个电话。”一名中年男子拿着“执行联系监督卡”高兴不已,不停称赞道。(马强)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