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法院:雷霆出击为民生 跨市执行疾如风

时间:2020-03-31 16:40:32 稿源:枞阳县人民法院

  “陈法官,我知道张某某在哪了,他现在在安庆市怀宁县某建筑公司的项目部里,请你们赶快来!”。3月30日下午,枞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陈局长接到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申请执行人方某某的举报电话。

  “我们这就赶过去,你先不要打草惊蛇”。通完电话,在向院领导汇报后,陈局长火速驱车赶往安庆市怀宁县,一个小时后便赶到了现场。

  2018年5月,申请执行人方某某应被执行人王某的要求,在王某承包的工地上从事油漆工作,工作完成后,王某拖欠方某某的劳务费。方某某多次讨要未果诉至枞阳县人民法院,法院依法判决王某支付方某某1.3万元劳务费。判决生效后,王某未按期履行,后方某某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王某长期下落不明,逃避执行,给案件执行带来了困难。周一下午,方某某得知王某下落,立即给法院执行局打来电话。陈局长赶赴现场后,通过王某在路边停放的车辆追踪到了王某的具体位置,严正告知了王某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在陈局长的督促下,王某当即给付了部分执行款,并与申请执行人达成了执行和解,该案顺利执结。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