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常态化集中行动拘传“老赖”7人

时间:2020-07-17 08:30:44 稿源: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我叫王某....今天被利辛法院拘传,我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履行了全部义务,并缴纳罚款5000元,以后坚决做一名秉公守法的好公民。”7月16日上午10时30分,被执行人王某在亳州市利辛县人民法院羁押室门前主动悔过,承认错误。

1.jpg

  上午6时,利辛法院常态化小规模集中行动准时拉开序幕。本次行动重点围绕小标的案件,进一步推动实现快执快结。而王某正是本次行动拘传的首“赖”!

  王某涉及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为张某担保从李某处借款近6万元,张某逾期未还。执行中,张某踪迹全无,联系不上。王某也以自己并非借款实际使用人为由,拒绝履行义务。多次劝说无果,利辛法院依法将其列入本次行动拘传对象名单。面对执行小组的到来,王某万般无奈,后被控制带回。经警示教育,在罚款、拘留的强制措施压力下,王某幡然悔悟。

2.jpg

3.jpg

  本次利辛法院常态化小规模集中行动前后历经4个半小时拘传7人,结案6件,拘留1人。

  利辛法院持续开展“江淮风暴”执行助力复工复产活动,各执行团队采取常态化小规模集中行动,再掀猎“赖”风暴,持续打击失信行为!(马强)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