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相山区法院拘传24名被执行人

时间:2020-07-28 09:26:36 稿源: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法院

  2020年7月24日,淮北市相山区法院开展“助力复工复产·夏季执行风暴”专项活动,严厉打击失信被执行人的拒执违法行为,坚决维护法律尊严。

10.jpg

  凌晨5点,随着副院长朱晓瑜一声令下,专项行动拉开帷幕,执行局全体干警及法警队一行50余人在院党组统一部署下,兵分四路,打响一场猎赖的狙击战。本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场见证。

111.jpg

  行动历时4个小时,拘传被执行人24人,拘留9人,和解案件11件,和解金额211余万元,执行到位标的额723561元,成效显著,彰显司法权威。

12.jpg

13.jpg

14.jpg

  此次行动,积极落实省高院2020年“江淮风暴”执行长效机制建设要求,集中力量解决涉民生、民企案件,有力震慑了被执行人,为复工复产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相山法院执行局将继续努力,争取将疫情对执行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战“疫”和执行两不误,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复工复产。(王宇婷 郝家园)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