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周末执行工作忙 办案接待两不误

时间:2021-09-01 09:30:55 稿源: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法院

  为高标准完成预期的结案目标,8月28日,芜湖市湾沚区法院执行干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自觉加班加点投入到结案工作中。他们有的整理案卷,有的接待当事人,有的线下查找被执行人……他们忙中有序、有条不紊。

  负责接待的执行干警耐心做当事人思想工作,通过明理释法促进申请执行人和被执行人家属就厂房租金达成一致。

  外出查找被执行人的执行干警先驱车前往三元,与一名抚养权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父亲进行沟通,释法说理,敦促其执行。随后,又根据申请人提供的线索,前往殷港寻找另一案件被执行人家属,并与被执行人取得联系,告知其相关义务及法律责任。

  虽然案多人少,但湾沚区法院的执行干警牺牲休息时间,不舍昼夜、宵衣旰食,用实际行动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增强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王露)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