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法院:500多万执行款现场发放

时间:2021-11-16 08:49:03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就在刚刚,阜阳吴先生现场领走370多万,多年的心事终于解决了。

  2017年颍上县鑫都驾校和某单位签订经营合同,鑫都驾校向该单位缴纳555万年度租金,后因合同无法履行,该单位应向鑫都驾校退还342.5万元,但一直未退还。后经颍上县人民法院判决,双方解除合同,该单位退还鑫都驾校342.5万元及利息。该单位不服判决提起上诉,经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判决生效后,该单位一直未履行生效义务,2021年9月鑫都驾校向颍上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后经颍上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的执行员耐心细致的进行法律释明,该单位主动履行义务,连本金和利息共履行还款374万多元。

  今天上午,鑫都驾校法人代表来到颍上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领回执行案款。

  此次活动系颍上县人民法院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回应群众对执行案件的关注而举办的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

  现场还有10人领回执行案款,最高370多万元,最低9000多元,共计500多万现金。

  活动现场,领回案款的当事人对颍上县人民法院表示感谢,现场送上锦旗。

编辑:王寅颖
友情链接